close

花枝娘1  

好一陣子沒有在一站介紹動漫畫的文章啦,對喜愛動漫的朋友真的是非常抱歉!所以今天藉著這個機會來介紹最近相當受歡迎的動漫畫作品,那麼下頭就請各位慢慢欣賞:

居住在地球的我們,可能都有想過,在遙遠的宇宙外星,或許有不知名的生命體存在著,對於地球似乎一直都存有著侵略的野心(像是那幾隻外星青蛙就是)。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即使是在我們熟悉的地球上,同樣也可能會有侵略者要來到地上侵略呢?或許,一望無垠的大海,可能就是地球上侵略者的所在……

 

於是,有個自稱是「大海的使者」,因為對於人類長期破壞海洋生態的行為非常憤怒。因此決定,從原本居住的大海之中,衝到陸地上,打算來個侵略陸地的行動!於是這隻「海中生物」就開始展開那相當「轟轟烈烈」的侵略計畫……

 

不過,侵略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到了陸地上,卻被海邊所開設的「海之家檸檬」的成員整個半死!雖然在陸地上確實有人會對這隻「海中生物」感到恐懼,但是卻也有人對這隻「海鮮」愛慕到不行,成天對著「牠」進行騷擾行為!甚至還有小朋友把牠當成是孩子王,這樣下來,該怎麼進行侵略計畫啊!

 

其實上面所講的這些引言故事,是一兩年前相當流行的漫畫「侵略!花枝娘」的故事情節。上頭講的這「隻」侵略者,當然就是本故事的主角花枝娘啦!有著相當可愛的臉蛋,可是滿腦子都是想著該如何侵略陸地、征服地球的想法。不過海之家檸檬的成員相澤榮子一句「地球上有多少人口妳知道嗎?」把花枝娘單純的侵略計畫給徹底破壞!不僅如此,花枝娘還淪落成海之家檸檬的「階下囚」……啊,不,其實是被榮子和大姐千鶴召來使喚的「服務生」。就這樣,本來要來個轟轟烈烈侵略陸地的花枝娘,一夕間居然就變成這對姊妹的「奴僕」……

 

當然花枝娘在陸地上碰到的麻煩事不只這樣,和榮子是同窗的早苗,對花枝娘可是愛慕不已,一天到晚跑到海之家檸檬騷擾她,甚至把花枝娘帶回家做各種Cosplay攝影,所以花枝娘一看到早苗,二話不說就是只能逃的份!還有專門做宇宙人研究的辛蒂,老把花枝娘當成是前所未見的「宇宙人」,搞得花枝娘不管怎麼解釋都沒有用;雖然有讓花枝娘相當頭痛的角色,但是也有讓花枝娘開整到相當開心的人物,例如來海之家檸檬打工的小渚,不知為何非常怕花枝娘,一看到她就發抖個沒完。這樣的情況花枝娘當然不會錯過惡整小渚的機會,只是如果被千鶴或榮子發現,花枝娘還是一樣要倒大楣的。

 

雖然侵略陸地不成,老是碰到一些麻煩事,不過也還是有讓花枝娘相當開心的事情。像是相澤家老么小武,就把花枝娘當成相當尊敬的大姊姊看待,甚至還相當配合她的侵略行動,讓花枝娘相當開心呢!還有和唸附近國中的清美,一拍即合,還跟另外兩位同學成立「侵略社」,讓花枝娘侵略行動更是「如虎添翼」啊!不過說真的這個社團到底進行什麼侵略行動就不得而知了。其他像是和海邊救生員吾朗那種「既競爭又臭味相投」的友情關係,也是本故事相當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

 

「侵略!花枝娘」在推出漫畫作品之後,頗受好評,近一、兩年來又做成了兩季的動畫版,同樣深受動漫迷的喜愛。除了漫畫和動畫之外,還有模型廠商推出了許多和花枝娘相關的周邊產品,同樣也是深入人心,要你不迷上花枝娘也難!現在,還沒有迷上花枝娘的你,不妨趕快去接觸她,讓她侵略你的心,一起來幫她侵略地球吧腳腳!

花枝娘1 花枝娘2  

↑花枝娘的各式模型,表情可愛到讓你愛不釋手,可見在動畫外的世界裡早苗可真是一堆啊......

花枝娘日版第一季BD(2)  

↑日版花枝娘藍光片,此為第一季的內容。

花枝娘模型和BD整理盒合影  

↑既然第一季影片都出齊了,那麼就來張合照吧腳腳!

組裝花枝娘2  

↑最近新發售的花枝娘可動組裝模型。雖然是三頭身設計,但是組裝完成後會發現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啊腳腳!這模型可是板主親自組裝的喔......

慘啦,不知不覺中自己也開始早苗化了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岳(銘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