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FR.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猶記得一年前才發一篇網誌滿一週年的紀念文章,沒想到一年又過去了,現在是滿兩年囉!

這段期間,感謝很多朋友來訪,不管是來看文章或是到珍藏攝影區看公車圖片,每個來本網誌的人都是我相當重要的緣分,之前放暑假的時候曾經有好幾天單日來訪人數突破100人以上的紀錄,到本文發表為止,已經有將近24100多人次來訪,謝謝大家!

至於我個人網誌的經營,今年有個相當重要的變革,其實是......最愛二站和珍藏攝影區二館在本年農曆年間開張了。其實會規劃二站,主要還是怕相簿的空間不夠影響網誌刊載文章的品質,不過後來那知道痞客邦後來加大相簿容量,害我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不過後來想想,二站就拿來轉作休閒旅遊專用,一站的部分還是維持介紹公車路線、車型等部分,但是比較經典的部分二站也會發表。只是有一點對大家很抱歉的是,一站本來還有動漫畫介紹,只是這一陣子我太忙.....,啊!不是啦,是我太懶,所以已經有一年多沒有這個單元了。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動漫畫圖片有著作權的問題,如果我只是單單把漫畫封面或是影片DVD外殼封面、自行拍攝模型照片在拍照後放上去介紹內容,應該是沒有問題。只是我有點懶得找空間來布置,又怕背景太寒酸,這一點我會想辦法來克服。或許動漫畫介紹的單元在不久後應該會再度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過完網誌兩週年生日後,免不了的就是要講未來的走向,其實這一點......我倒是沒有特別想過耶!反正網誌製作開幕之後,不也這樣一年又過了一年了嗎?我想接下來要怎麼發展就順其自然吧,不過有個承諾還是不變的:像是在公車圖片介紹方面,我還是會就我所知道或查閱到的東西,向大家據實以告,就像「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一樣,吃到什麼東西,好不好吃完全老實地告訴大家。不過,如果是不該告訴大家的機密訊息,我也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這樣才能維護如公車迷應該有的本分和形象。但是維持優秀的為文品質,是我個人對所有讀者的承諾。

至於可能有人會問我:有沒有可能加入臉書?跟大家說聲抱歉,短期之內我是不會成立臉書或是加入臉書的計劃,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臉書的隱私權保護和系統管理一直都為人詬病,有時還會莫名其妙刪除他人註冊的資料,因此就目前來講,臉書的部份我暫時不會考慮。

走過第二年,當然好還要更好,感謝各位持續以來的觀看和支持,我會更加努力,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成果。

*最後講個好玩的玩笑:我記得超級瑪琍兄弟遊戲是9/13創立的,如果這樣,那我是不是應該把網誌的開站日也改成9/13?我看別鬧了吧!

155-FS.jpg  

↑感謝大家對於最愛網誌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岳(銘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