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4公告:

大家好!2009年上路低底盤公車介紹將於聖誕節上架,屆時歡迎各位閱讀,謝謝!!

嚴正聲明:日前又發生有網友盜用本站214路公車照片至FB社群「旅滿屋」,鄭重警告,盜用照片刊載在第3方網站會觸犯著作權法,小心不要吃官司!請所有公車同好愛惜這個園地的形象,切勿盜圖!就算你是在搜尋圖片找到的照片也不可以盜用轉載!

公車聊天單元第23集和24集留言區將於2/15起正式關閉,本站進入休站期,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支持!相簿的部分若有新內容,還是會持續為大家更新~~~謝謝大家

日前曾經發生有網友未經版主允許,擅自盜用624路公車圖片到「旅滿屋」FB專頁,雖經過本人警告後已經刪除,但盜圖行為相當不可取。在此重申版規第6條,未經詢問版主允許下,嚴禁盜圖到他網刊載!如再發現,版主會截圖公布詳情,請勿自誤!

即日起網友"牛"列為本站黑名單。因該網友時常提供對本站毫無幫助的資訊,這些東西其實站主可以在其他管道查得到,您根本不須要大費周章提供。我這幾天針對您的文章刪文,就是因為您提供的資訊對本站幫助真的不大。如今該網友居然還留言汙辱我,沒關係,從今天開始本站也不歡迎您,請您即刻離開。若不遵從站主會進一步公布您的局部IP,請相關讀者或是版主留意這一號人物。請切勿自誤。

我鄭重警告......近日又有部分公車同好留言故意使用不同暱稱但是IP位置一樣,請注意我版規第17條怎麼寫的!下次如果再給我查到亂換暱稱,但是IP位置一樣者,我會公布是誰並警告。別忘了我是版主,我有權利查核留言者的IP!

還有拜託各位留言不要留錯地方,之前有兩位網友留言留在某張33路公車的留言板,跟照片內容無關,我只能忍痛刪除,請大家務必合作,有任何提議可以留在具有綜合主題性的公車聊天區中,謝謝各位~~~~

公告懲處網友名單:XXX網友,該網友已經連續兩次提供未上路公車情報,違反本站版規第16條,且第一次犯時已經警告過,今日(103/02/17)再犯,依照本站規定列為不受歡迎人物,若該網友日後留言全部都會被刪除!請好自為之!特此公告。

公告懲處網友名單:Howard Chang  事由:本網友已連續數次有一行文、洗版行為,之前勸告不聽,又於「大有巴士2005年大宇BS110ML降大樑車輛介紹」文章回覆區違規回文,違反本版版規第3條及第21條規定,予以該網友嚴重警告一次!請該名網友特別注意切勿再犯!如果再犯將列為黑名單,以後禁止於本站參與討論!特此告之!敬請自重!

今天更新公告主要是和大家溝通一件事情:本站路線介紹的263路專欄,長久以來因為點閱人數疑似遭灌水,已經失真,因此本專欄從即日起暫停公開刊載,日後會視情況恢復公開刊載。同時也呼籲大家:請不要故意針對特定文章的點閱率「灌水」,因為本站並沒有特別進行文章點閱率比賽,請網友自愛。除了263路一文之外,過去606路的文章也有類似情形。

*另,因上次首都客運235路過往配車單元留言出現很不理性的言論,接下來的單元站主會繼續觀察是否有人仍會以不理性、且故意針對性的態度發言,如果再有,以後類似的單元將不再開放各位留言,特此聲明(之前的留言也會視情況刪除)。

站長想和各位好朋友稍微溝通一件事情:希望大家如果在回覆時提問,盡量以三個問題為限,並且請長話短說。另外希望提問的問題盡量在刊載的單元之內,如果不在單元內的問題或是站主不甚清楚的問題,以後可能就不予回覆。還有也請不要過度頻繁提問,讓站主有稍微喘息的空間。站長因為還有別的事情要忙,沒辦法全天候盯在電腦前面,也不能因為光忙網誌的問題耽誤工作。這件事就先當成是宣傳,請大家合作體諒,謝謝!

近來有部分網友發言禮貌欠佳,即日起加強實施版規第1、8、9、10、11等相關規定,留言態度不佳者一律刪除留言(包含悄悄話內容),再犯則警告,嚴重者將列為本站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來訪(屆時會在公告區公佈)。請大家珍惜得來不易的留言空間,勿將某些論壇不良的留言習慣帶到本站,本規定二站亦同,請來訪的朋友再次將版規看清楚,違規者刪除留言不接受申覆,敬請合作,謝謝大家!

懲處網友名單:屬名「中中」或「東寧」網友

懲處原因:該網友於101年7月9日以「中中」留言,但是到101年7月10日更改名字為「東寧」留言,但查其IP位置為同一人,因同位網友用不同暱名留言,容易造成版主管理上的困擾。於是版主於101年7月10日回覆時婉言勸告請其改進,但該網友回覆時竟用相當不禮貌的態度回應,經查已經違反本站版規第一條規定「發言時請注意禮貌,如果發現有辱罵誹謗文章,一律刪除。」,該網友今日所留言除將於稍後刪除外,本站也將對該網友嚴重警告一次

請該網友注意自己的態度,若下次再犯,將加重處分,最重將列入黑名單拒絕往來,並在公告區公告!

公告新贈第16項,同時在這邊公布:從現在開始,本站一律謝絕未上路新款公車(甚至是配那條路線)的相關資訊,因為這樣的資訊恐會影響公車業者的權益!請大家務必遵守以維護公車迷形象!

公告新增第17項:留言的朋友,請將暱稱統一使用,切勿今天留A名字,明天留言又換另一個B名字,版主有權查看IP位置,這是要維護討論風氣,請遵守!日後此問題情節嚴重者,將拒絕其往來,請注意。

另外提醒各位朋友,從7月份開始,如果要引用文章,請先用各文章後面的留言區和板主說一聲,即可引用(除痞客邦自動引用系統外),未經告知引用,會遭到刪除引用。

二館網誌如下,歡迎參觀:

網誌:http://akitosbus.pixnet.net/blog

相簿:http://akitosbus.pixnet.net/album

噗浪:http://www.plurk.com/Akitosun

推特:https://twitter.com/akitosunbus

版規的部分就保存於此,如果新進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看,常常來的朋友也別忘了會有修改或新增版規,以免發言出問題影響您的權益。

版規(若有需要將不定期更正或更新):

1.發言時請注意禮貌,如果發現有辱罵誹謗文章,一律刪除。

2.本站禁止使用注音文,若有發現一樣刪除。

3.請勿使用一行文(避免浪費空間),要發表前請先想清楚,發表時亦請不要寫一行就斷一行,否則一樣會被刪除。

4.發言勿牽涉政治,請以中立立場發言,否則刪除。

5.嚴格禁止廣告文入侵(本網誌去年底就發生這個狀況),情節嚴重一律送痞客邦客服中心處理,若因此影響權益應自行負責之。

6.如果本網圖片有需要請用悄悄話功能告知,附上E-mail帳號,我會親自跟您聯絡。本網所有圖片不可盜用,即使是經過同意拿取也不可以在沒有經過同意授權前另外拿到第三地(其他相簿或網誌)刊載,否則相關後果需自行負擔。(目前本站暫時不開放所有圖片連結轉用,敬請見諒。)

7.本網非相關交通管理單位,請勿於此投訴。如果對於相關路線要投訴或建議,請洽相關交通單位洽詢。

8.請勿留下毫無意義或是讓人完全看不懂的文章,否則刪除。

9.留言的朋友請留下名字,如果是痞客邦的會員帳號就直接留該帳號,留言不留名字的,很抱歉,文章寫得再好也只能刪除,請配合(名字這一欄請勿讓我看到“訪客”兩字)。

10.請勿發表謬論或未經證實的消息、錯誤資訊,經發現一樣刪除。發表謬論會影響相關形象(如公車迷),故發言前宜三思!

11.(100.07.10新增修訂)為尊重當事人文章,有關報紙雜誌報導相關新聞訊息、或是其他網站連結請勿轉載到本站和二站,以免觸犯著作權法發生糾紛,敬請合作。(101.09.18修改)

12.(100.07.30新增修訂)為使其他讀者便於閱讀文章,留言時請加標點符號,或是空格、適當斷行,切勿字句全黏在一起,否則刪文處理。

13.(100.12.27新增修訂)留言時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請寫理由,切勿留下過於抽象的留言(例如:很好!),這樣對作者相當沒有禮貌,人家也不知道到底好在哪。日後再發現,一律刪文,因為這是變相灌水文章。

14.(101.02.20新增修訂)雖然每個人對於他人的網誌(部落格)、相簿或是網站看法不同,但是請尊重他人,請勿在本版相互攻擊他人的網路作品,或是利用本站任何留言區相互惡言相向,如有私人問題請自行解決,勿利用本站當成解決協調空間。日後若發現類似這樣的文章,一律刪除,請大家配合!

15.(101.07.01新增修訂)若需引用本站文章,請利用文章下方的留言區告知板主,即可引用。如果未經告知自行引用,版主會刪除之。

16.(101.07.09新增修訂)關於公車訊息,業者未上路的新款車輛或是可能所配路線資訊,即日起禁止提供,以保障業者權益,以後如果發現有人提供,一律刪除,後果由當事人負完全責任,為維護公車迷整體形象,請確實遵守!

17.(101.07.10新增修訂)為維護討論風氣,版主有權查閱留言者的IP位置(不定期),故留言時暱稱請統一,切勿今天用A名留言,明天又用B名留言,結果IP位置居然都一樣。日後再發生這種情事,版主將會把留言者列入黑名單中,拒絕往來。

18.(101.09.10)麻煩各位公車迷留意:請勿在相簿區(珍藏攝影館)提供那些車輛是那些司機所用(即在沒有原因的情況下公布司機姓名),除非這些駕駛服務優秀值得鼓勵,敬請合作。

19.(101.01.21新增修訂)請各位朋友切勿以「故意」的方式針對同一個主題單元重覆點選以增加該單元的點閱人數,本規定目前先針對特定單元(如:路線介紹)進行管理規範。日後版主如果發現各單元有相當不正常的點閱情形導致單元點閱人數異常爆增,版主有權將該單元暫時關閉作控制,一段時日後才會重新恢復開放。請有心人士勿再故意以重覆點選衝高某單元的點閱人數。

20.(102.03.09新增修訂)留言時請注意留言的主題區,如果沒有適合的主題可以留言,建議可留至最近一期的「公車聊天單元」區發表。如果留言留錯位置(如:該討論首都信義新幹線的東西,結果留言到陽明山花季公車專區),版主會刪除,請大家留言前先確定相關主題位置。否則就像寫作文文不對題,會拿到0分一樣。

21.(102.03.09新增修訂)留言的朋友請注意留言的長度,並盡可能利用同一個留言區發表自己的看法。萬一文章過長,可以另外再開一個留言區留言。另本版絕對禁止洗版的行為,若查到留言內容過短、並又亂開留言區留短文章,一律刪除,敬請留意。(洗版情節嚴重者,版主會公佈警告名單!)

22.(102.09.14新增修訂)如本站所發布的文章訊息有錯誤,因為文章較長,麻煩請網友提供文章錯誤的位置以利修改,內容請勿過於模糊,以避免版主修改效率降低。若網友提供資訊有誤或是看錯地方留錯位置,第一次會勸告,若再犯就直接警告並公告,請網友務必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岳(銘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