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動漫界真的很不平靜......首先上週五(2009 9/18)老牌聲優神谷明先生62歲生日當天,突然宣布辭去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小五郎一角,讓人震驚萬分。然而,更讓人震驚的消息又來了: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老師,9/11出門登山後,沒有返家,焦急的家人因此報警請求協尋。然而在9/19在群馬縣山中被登山客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經過確認後,已於9/20傍晚正式發布消息,那位失足不幸身亡的男性就是臼井老師無誤。

蠟筆小新的動畫版剛引進台灣播出的時候我有看過數集,當時只是看看哈哈大笑而已,不過後來被我哥勒令禁看,所以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接觸蠟筆小新這部作品了。儘管如此,這個調皮的小男孩還是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他常常會作出一些實在讓為人父母者認為的不雅動作,不過看在我眼中,或續這是臼井老師對充滿成人思想社會的一種反思吧。如今臼井老師不幸身亡,這裡向他表達哀悼之意,並希望臼井老師的家人能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辰岳(銘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